Harry Borrision゛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羡澄〕

阿澄

    见字如晤

    我走到一处  置办了一间屋子  可是经常就坐在床上  看着窗外的月亮同我说再见   你不在  我连个安稳觉都睡不好 

    刚去乱葬岗时也老睡不好觉  不过好在那时的我还有清心铃  便将清心铃绑在床头  风一吹  叮铃叮铃的  好听极了

    阿澄  原来不是我习惯了和你同榻而眠  而是习惯了你才是我的归处

    阿澄  现在的我第一次觉得  睡觉是一件这么艰难的事

 

                                                             婴字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