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Borrision゛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我最近真的太容易暴躁了


事情太多了吧

杂乱无章


好像也不尽然


是我的问题吗


今天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小玩意儿

和我朋友分享


我说买个这咱们分别录一段录个歌啥的放书里怎么样

她说挺好的

我说内存挺小的是放个歌还是录段音

她说都行啊

我说那要是录歌的话  录什么歌呀  对于咱俩比较有意义的

她说都可以啊

我。。。突然自闭。。

她给我回  嗯

我还需要说点啥吗

这书是我的作业  可是是咱俩的故事呀

毕竟录音这个东西挺有意义的

当面说不出来的话都可以说

我只能说  那算了  不买了


和淘宝客服讨论了整整四个小时多我的作业

第一次用木板

差点被坑


小组作业最怕遇到两种人  永远不说原因只给反对票

永远不提意见只给赞同票


有人两种都占


可能是我这几周都行吧  你看吧  都可以啊听多了吧

今天这件事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感觉自己的耐心将至


耐心将至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