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Borrision゛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羡澄〕

阿澄

    见字如晤

    今日是来到姑苏  勉勉强强算是求学吧  的第五十九天  意味着  月月一小考就要在明天进行了

    今日份的师妹真是像个炮仗似的  一点就炸

    我这一天端茶递水好生伺候着还给我甩脸色不理人

    巳时约的饭午时还未到  我这巴巴的在房间等着  寻思着这江澄干啥呢

    悄咪咪的到他房间听墙角(呸呸呸  见我师妹需要理由吗)

    推开门  江澄见了我跟没事人一样

    若无其事的抬起头问我

    有事吗???

    有事吗???我拖了长到四十米大刀的距离反问回去

    我可是足足等了两个时辰啊

    这货  不是忘了吧

    不不不  江澄这么一个信守承诺的优良青年  呸呸呸  少年  怎么可能把吃饭这等人生大事给忘了呢

    于是乎  我 

    还没试探性的问出口呢

    就听见江澄摔书的声音

    卧槽  我忘了

    我

    。。。。

    这

    。。。。


    我自然是选择屏蔽

    堆起来我的桃花眼

    那我们现在去吃饭吧


   我家亲爱的师妹一万个不愿意

    不去

    不想吃


   我。。。

    好不容易劝出来吃个饭

    不然真和大家闺秀一样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这一路上

    对我是又打又踢


    就一句话

    就把我治的服服帖帖的

    那我不吃了

    就要往回走


    虽然这源于我偏要绕远道

    把每个小摊子都要逛个遍


    看着周围一群吃瓜群众

    我好生委屈的拉着你的衣角

    不明情况的人以为咱俩有龙阳之好

    好似小两口弄别扭

    从街头吵到巷尾


    此番场景


    心头却是一点甜蜜

    因为这句话

    你安静的和我走过了喧嚷的人群

    雪花落在泥土上

    我再也掩盖不住心存的那点喜悦

    我本也就不是一个藏得住心的人


    阿澄

    今天是初雪

    都说要许愿的


    我希望日子如流水  平淡自有福泽


    看着你虔诚的样子

    双手合十


    忍不住想捉弄你一下


    可惜啊 

    雪太薄了


    只能静静的当做观赏


    不过

    和你一起

    滋味便不同了


    临睡前我才想起

    明天是第六十天  要考试的呀

    难怪阿澄今天脾气异常暴躁

    开不得半点玩笑

    一定是怪我挡了他复习的道

    哪有什么虔诚的许愿

    分明就是祈祷明天考神光顾

    拔得头筹

    给莲花坞挣脸面


    不过

    阿澄还是和我一起吃了饭呀

    哈哈哈哈

    生前哪管身后事  浪得几日是几日

    睡觉睡觉


    晚安呀

    阿澄


    勉为其难

    祝你考好啊

                                             婴字

于是乎

美滋滋的觉得在江澄心里无比重要的魏婴

盖上棉被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一遍

一秒入睡

就把考试的事情抛之脑后了

评论

热度(16)